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電源線拉力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啟動電流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E001溫度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我出生在一個條件極差的小山村,生母兒女多,實在撫養不過,聽說我出生不久就由該村我的姥姥(祖母之姊妹)牽線,把我給了缺兒的這個家,時為1943年。當時養母懷中還有因病而奄奄一息的女嬰,原本不足的奶水更是缺少,后姐姐夭折,我卻漸長,還是缺奶,養母經常把我抱出去討奶吃。是時父親因已近成年的親生兒子下河洗澡溺水身亡而精神失常,經常爬墻上房,打罵家人。養母強忍萬般苦難,將我撫養到三歲,因日子實在難熬,便跳河尋了短見。這段時間,養母之恩,只能體會,毫無記憶。 說來也怪,自養母去世后,父親的精神病日漸好轉,后來竟不治自愈。 我七歲那年,父親續娶,為我尋下個媽,進門那天,也沒記得有什么儀式,只記得繼母到我家后,盤腳坐在炕上,我依偎在繼母身邊,歡喜不盡,堂嫂進屋給繼親行跪拜禮,繼母欠身連說“就是啦”的答謝話。 繼母祖籍河南,姓舒,聽說自幼落腳到韓城,后成家,再后離異,只身到我家,無牽無掛,時年46歲。繼母人緣極好,婚后經常帶我到城里的蓮花池巷、郊區的澗南村她的親戚家走動,人家還給我一塊紅布之類的禮物。也經常帶我走我這邊的親戚,真是頂起了半邊天。她與父親成婚,意味著上要侍奉我年邁的祖母,下要撫養我這小小頑童,還要照顧中年之父,自知不是輕松活兒,但她生來勤勞,開朗樂觀,什么也不圖,就圖父親勤苦人氣好。 此時我已在村小學讀書,繼母一日三餐,把全家的生活料理得井井有條。那時日子艱難,不但缺錢,柴、炭、水等都缺,村里常有城里人擔上擔子賣菜,繼母養了兩只雞,常用雞蛋換菜,一顆雞蛋能換幾樣菜,可吃兩三天。有時實在沒菜,摘幾朵黃花,或摘一兩個南瓜花入在湯面里,把普通飯菜做得好吃也好看。 繼母管了吃的,還得管穿。那時別說成衣,連布都買不起,就靠繼母紡線織布做衣服。繼母手巧,把土布用焦炭磨成的水染成鐵灰色,給我縫制服,織柳條子布給我做襯衣,使我衣著不落人后。及至十二歲,我上了縣城西門內的二完小,繼母更是放心不下,怕我夜間把被子蹬開受涼,就把被子褶成匣兒式,用針線縫合好;冬日棉衣為求保暖,做成掩襟式棉襖(農村老太婆穿的那種),惹得同學們給我起了“老婆子”的外號;棉鞋做成高筒八眼鞋,雖然穿時不利索,但穿在腳上確實暖和。 在二完小上學,只要自帶面粉,每月只需三元錢便可搭灶,但搭不起,絕大部分學生都是背饃。我每周除帶點鹽、辣子外,繼母還為我炒一個青辣子菜,再腌一個菜,基本上每天都有菜吃。天凍了,還給我做一點糊餑,可以用開水泡著吃,和同學對比之下,我過得還很“滋潤”。 繼母到我家四五年,我國就實行農業合作化,土地牲口都入了社,農民集體生產勞動,繼母是小腳女人,也得下地干活掙工分,那時生產隊長見繼母身單力薄,又是小腳,別說干活,走路都叫人擔心,但繼母性強,勞動不落人后,常有流動小紅旗掛在我家門上,為我們全家爭了光。1960年,祖母病故。病時她侍奉在側,悉心料理。1965年,父親患半身不遂,住院治療,那時我在校任教,抽不開身,還是她日夜陪護,受苦受累,后醫治無效病故,又是她操持幫我們料理,把老父送終。 我是1962年結婚的,那個年代無計劃生育,至1972年十年時間共生育了五個子女,都是繼母接生,伺候月婆子。平日妻子要下地掙工分,是繼母含辛茹苦把孩子一個一個看大,繼母去世時,我最小的女兒也已7歲,上了小學。回想起來,能有今天,全靠繼母,繼母為我家立下了汗馬功勞。 繼母一生勤勞節儉,不講吃穿,唯一的嗜好和消費就是愛抽幾口水煙。那時一板水煙貳角柒分錢,可以抽一個月,我常給買,她為了節省錢,不讓我買火紙,用小柴棒兒點火抽。 繼母的好德行積了個好陽壽。1976年,繼母日漸身弱,走路無力,飯量銳減,也不想抽煙了,老是乏困,醫生也說不下樣子,吃藥也不見好,只能臥床靜養。妻子每次做飯都問繼母想吃什么,可她從不挑剔。有一天忽然喚來妻子,說她想吃一點面,要搟得薄薄的,用刀磨住切得細細的,煮得軟軟的,做好后我將繼母扶起坐著,妻子喂了三口,繼母便擺了下手,慢慢地閉上了眼睛,就此永遠地離開了我們。從病到老前后不到一個月,沒有拖累人一天。 有道是事非經過不知難。由于子女工作的原因,如今家里就剩下我老兩口,雖然條件很好,煤氣電器一應俱全,平日不缺錢,衣服兒女送,洗衣全自動,就是掃掃地,做做飯,養養雞鵝、管管貓狗,但還把我們忙得團團轉。可知繼母當年多苦多累。如果時光能倒流,我一定說:“媽,你歇著,我來干!”明知這是廢話,卻是肺腑之言。 不當家不知柴米貴,老了才想起父母恩。現在深感再孝順的女兒也報不完父母的恩情。父母已逝,厚養也是空談,只有牢記父母恩情,發揚父母美德,繼承父母遺志,常到墳頭祭奠,才能得到寬慰,才能感到心安。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搞笑文案句子 一、我寧愿相信世上有鬼,都不相信你的破嘴。 二、我是個特別的人,我是個平凡的人,所以我是個特別平凡的人。 三、借朋友的車開,朋友說還的時候要給車加油,還車時我沖車鼓了鼓掌。 四、地鐵上的廣告:擠嗎?買輛車吧!出租車上的廣告:堵嗎?坐地鐵吧! 五、你這個人吧,就算不吃也感覺不到餓。 六、你說你愿意和我白頭到老,不行,我想黑發飄飄。 七、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 八、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 九、你啊,看著長的人模人樣,智商卻跟豬一樣。 十、我們上課是為了下課,上學是為了放假。沒有這么偉大的信念支撐我們,我都不敢想象我們是怎么有勇氣來學校的。 十一、我要是妞,早愛上我了。 十二、不但在戀愛中失敗,還在戀愛中變態。 十三、沒有醫保和壽險的人,天黑后不要見義勇為。 十四、我是個演員,一看見漂亮MM眼就圓…… 十五、真正可怕的不是對牛彈琴,是牛一直在對你彈琴。 十六、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十七、遺傳學淡定地告訴我們:跨物種戀愛注定是沒有好結果的。 十八、做人最失敗的莫過于唐僧,身邊無論是敵是友,總想送他上西天。 十九、大學生最低奮斗目標:農婦,山泉,有點田。 二十、有些人就是這樣不懂事,你不X他媽,他就不知道你是他爹。 很搞笑很經典的文案 一、窮不是一種狀態,窮是一種常態! 二、每當別人問我:“你怎么一個人逛街啊?”,我只想說:半個人逛街我怕嚇著你! 三、也不知道這么好的我,最后會便宜了誰。 四、你們這些年輕人,就是把錢看得太重了!放桌上也不拿東西壓,風吹跑了怎么辦。 五、服務員:“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你高興的太早了”。 六、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跟你體型差不多。化而為鳥,其名為鵬,鵬之背,跟你運氣差不多。 七、問:世上不會游泳的動物是?答:媳婦和媽 八、如果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那么電子書就是人類進步的電梯。 九、最悲哀的事:當你打開錢包的時候,大領導不在了,各族人民還在。 十、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我給你一巴掌,你看響不響? 十一、富人的錢包像朵花,每次打開都讓人滿臉微笑,窮人的錢包就像洋蔥,每次打開都直叫人淚流滿面! 十二、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秀氣。男人胖是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十三、睡不著無非三個原因,手里有部手機,心里住著個傻子,肚子里有只咕咕雞。 十四、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很平凡,就是個普通人,別難過,還是有機會特別一點的,當個特別的普通人。 十五、新的一年里,想出人頭地嗎?想發財致富嗎?想光宗耀祖嗎?想大富大貴嗎?想升官發財嗎?別瞎想了快睡覺吧。 十六、闖紅燈的一般有兩種后果,要么比別人快一分鐘,要么比別人快一輩子。 十七、我已經不是那個花五十塊錢也要考慮很久的小可愛了,我現在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 十八、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十九、忽然明白了什么叫“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大致是說:微博說一遍,空間說一遍,朋友圈再說一遍。 二十、總感覺別人都是吃幾口就飽了,而我是吃飽了還能再吃幾口…… 幽默感爆棚的搞笑文案 一、今天路過一家店,店名叫“容嬤嬤”,出于好奇進店看了看,店主熱情的迎上來問我:“小伙子,你是來針灸的嘛?” 二、我是個有潔癖的人,不能容忍別人家的蟑螂跑到我家來,跟我家的小蟑蟑搶東西吃。 三、我一直都以為我喜歡好看的人,后來才知道只是我喜歡的人都很好看,原來知道的越多越痛苦! 四、有個問題,同樣是肉肉,為什么長在胸就很受人喜歡,而長在肚子上卻那么令人討厭?這是不是地域歧視? 五、2019年我的愿望就是成為一個有錢又有趣的人,實在不行的話可以去一個,讓我成為一個有錢人就可以! 六、有人背后議論我沒錢吃飯了,我就笑了,點了根煙坐樹杈上想了一天,究竟是哪個混蛋走漏了風聲? 七、我打算好了,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就可以留在日后看胃病用。 八、有時候,看電視的不開心原因有兩種:一是沒有愛看的節目,二是同時有兩個愛看的節目…… 九、你真的很好,是我見過最讓我心動的人,傻乎乎的樣子真是可愛,逼著我自己給你寫了一首藏頭詩。 十、“當對方說了什么,讓你覺得最無助,最無能為力?”“王炸!就剩一張牌啦!” 十一、人,要么像辣椒一樣有脾氣,要么像白菜一樣有層次,要么像蓮藕一樣有心眼。可我做不到,我就像電線桿一樣,直! 十二、和老婆去電影院看恐怖電影,剛買完票,售票員看了老婆一眼對我說:“哥們兒,你這是浪費錢吶。” 十三、你知道嗎?失眠的時候,并不是你的身體在熬夜,而是你的靈魂在蹦迪,嗨得不行! 十四、公交車上看見個美女,我盯了她一會兒,想不到她居然瞪我一眼。“看什么看,臭流氓!”我厲聲喝斥道。 十五、女友不小心摔倒了,我去扶她,發現她的手都摔破了,手里的麻辣燙竟然一點都沒灑出來…… 十六、終于知道為什么我的腳總是冰冷的了,因為腿長,供血不足,俗稱高冷。 十七、有一天我蹲大便突發奇想從隔板底下看看隔壁的哥們,那是我一生中最尷尬最恐怖的一次對視。 十八、獅子和烏龜準備打架,烏龜就對獅子說:你把頭發先扎起來。獅子聽了對烏龜說:那你先把包放下。 十九、最近老失眠,直到昨晚睡覺的時候,被子蓋反了,平時蓋腳那一頭蓋到了臉這邊,然后就暈過去了! 二十、有生之年我希望別人用這三句話來羞辱我:“你怎么瘦成這個死樣?”“你不就有幾個臭錢嗎?”“有個好對象了不起啊?”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桂花雨下,有時光和你。 所謂知己,若沒有相同的愛好,必定有一個共同的夢。不管這夢有多遠,都會打馬去追,迎風去隨。未必一眼千年,絕對擱淺流年。 你說,你的心像雨一樣紛亂,而我則如桂一樣靜好。蜀中有什么好?看一眼我就知道。我們能像這桂花雨,一滴入眼成媚,隨君而醉嗎? 花骨盡瘦,驚鴻照影。難得有這樣的雨,“揉破黃金萬點輕”,卻洗不盡桂花的馥郁,也澆不滅心中的焰火。你聽它,滴滴答答,像是一簾幽夢,敲打著一個季節的秘密。你聞它,絲絲縷縷,夜色闌珊處,正在染織一件霓裳的香氣。 一杯水酒,兩盞夜燈。我們說夢說情說天下,墨下素箋嫣然傾情。三兩篇章,萬千思緒。我們望月探星夢未來,紅塵深處暗香盈袖。這是剎那閃耀的風鈴,更是記憶取暖的典藏。 吁……這真是一場難得雨,更是我欲語還休的與君語。雨不孤單,語不蒼涼。因為我們在用禪意修行,把無悔安放。 這一場雨,是季節的洗禮,更是給我們的美好贈予。若干年后,我會想起這樣的夜晚,這一樹桂花雨下。我們說著夢的玄機,說著風雨無阻,還說了雁字回時誰在西樓。 “芙蓉泣露坡頭見,桂子飄香月下聞”,月下雨中桂香深處,我們坐望時光繾綣,撿拾目光里的懂得。水云間的夢想,桃花源的你我。踏著斷香落紅,別過歲月涼薄,執一曲高山流水,寄一樹與君輕語,留一份至誠眷意,刻一段默契靈犀。秋水長天處,葉落知深情。但愿衣帶漸寬終不悔,只為,伴你采菊東籬下。 起風了,雨滴拽緊了桂語,不染塵埃。而你跌進了我的詩箋,越陷越深。這一季,沒有憂傷和孤寂,只有明媚與歡喜。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TA415FEF15


台南電源線拉力認證桃園啟動電流測試
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台北啟動電流實驗 》台中TAF認可實驗室:優質服務,值得選擇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台南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

arrow
arrow

    a86d2vh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