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電源線拉力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工具機輸入實驗

生活變著法地給我新奇,有驚有喜,坦然接受歲月催促著我們成長。時日屢增,周遭的人物環境改變著,歲月悄然從我敲打鍵盤的指尖滑過,而不變的是我依舊在文字的海洋里暢游。 輕快明朗的鋼琴曲開啟一天生活,但每日鬧鐘不論早晚,都需要以秒為單位的時間來緩沖,或許是睡不飽,或許是不知該怎么把新的一天過得與眾不同。大抵相同的日子乏味不言而喻,面對每天的細微差別,不可無措地接受著陌生事物。新的年歲,面對未知不只是懷著敬畏與惶恐,更多的是要有勇氣和毅力。 懷揣著的夢想,將透過時間的打磨,經歷風雨的歷練,經歷迷茫、失望和無助,堅定自己的信念向前走,竭力沖破層層濃霧,讓自己化身為光束穿透云層發出炙熱的光芒。這一年下來,有心人林立的路牌指引著我前進,也指著不同的方向,讓我心無旁騖地走在不那么筆直的路上,帶我到不同的地方,適應著不同的人和事,慶幸自己能遇見這么一群人。 每日的完結總在獨處時,悠悠然的小提琴聲拂過我的耳膜,配上卡布奇諾的濃濃香味,舒適感瘋狂地將白日的不安和不悅統統撕碎,剩下便是完全沉浸在自我的思緒之中。被世俗淹沒的無可奈何,隨波逐流,沒有槳沒有方向,波停則停,流動則動,一副懶洋洋的樣子。關掉燈,黑色浸染了整個房間,不過很快,眼睛適應了,街邊路燈透過窗簾將絲絲光亮散入房內,這光亮帶著安全感照到我心間。靜下時總會思索,回首相顧會驚覺人雖不是樹木有年輪的痕跡,卻有斑駁酸苦的記憶。 拋掉白日里浮夸的演技和蹩腳的辭藻,洗去一天的塵土和煩悶,同房間的氣息融為一體,渾然不知房外的喧囂繁雜,盡情享受屬于自己的這一刻,沒有有色面具,沒有厭人嘴臉,僅僅是自己,選擇一個舒服安穩的姿勢躺在床上,任由柔軟的被子擁抱著,安靜地讓時光細細流淌在指尖,手指輕敲,讓離去的時光也富有節奏,隱約的節拍委婉地跳動在心里,輕撫內心最柔軟的地方,流動著情緒的淡然。 一不留神年末的影子都淡了,抓住這年的小尾巴,細細咀嚼了這年給我帶來的感受,品嘗其中的酸甜苦辣咸。 末了,想念著那個寬敞街道兩旁簇擁著掛滿黃燦燦葉子的銀杏樹及周遭的一切,烏云淡淡涂抹著藍底的天空,與大朵的白云相融,別于大城市出現過的艷麗玫紅色霧霾,別于小城里因修建而致的漫天灰塵,這兒微涼清新的空氣里映著暖暖日光,凡來到此地者,無不愛上這片天,甚至想要與之廝守。而我,保存著這份念想,保持著這份執念,依舊聲情并茂地在生活劇中演繹著俏皮的故事。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剛剛被安排好了到食品監督部門工作。局長說,胡隊長是專門搞執法監督工作的,你就跟他多學習學習。 第二天,我早早地到了辦公室,等待胡隊長的差遣。上午十點二十五分,我的手機響了,一看是胡隊長的。胡隊長說他安排好了讓我到四方井路口等,和他一起去下鄉,到桃溪鎮檢查酒店,并囑咐我一定要把執法文書帶齊。 從縣城到桃溪鎮有三十多公里路程。車上,胡隊長問我酒量好不好,我說一般般,胡隊長鼓勵我要好好鍛煉鍛煉,還語重心長地說“干我們這一行最難的事情是喝酒,每天都要把喝酒的事情安排好了。” 車到桃溪鎮,已經十一點了,胡隊長威風八面帶領著我們走進了“四香酒樓”檢查。 “把你們張老板喊過來。”據說這是胡隊長一貫的工作風格。 “胡局長大駕光臨,歡迎歡迎!坐坐坐。”從廚房那邊過來一個四十歲上下的精瘦男子,一邊走一邊從衣兜里掏煙遞給胡隊長。我回過頭去看,除了我們單位的四個人,沒有什么局長啊,見我正在疑惑,司機扯扯我的衣角附耳低語“胡隊長約定我們,為了保證有高規格的招待,在檢查時要說他是胡局長。” 胡隊長擺擺手,開門見山對老板講“上個月來檢查發現你廚房的三防設施有紕漏,問題雖然不大,但是不能大意,所以今天特意過來看看改了沒有。不過有言在先,今天你就不要像上次那樣下手要我搞酒了。菜也少搞幾個,精致一點。聽一位領導講,你這段時間煮口味蛇的水平大有長進,中午就給我們來一個,其他的菜你就看著上吧。你是知道的,不搞點有特色的菜我的胃口就不好,酒呢,我是天天醉,次次醉,抵不倒啊。” “那是那是,胡局長,這樣吧,你們先到別的店子看看,我有點事情出去一下,據說我表妹家里抓了一條五步蛇,順便喊我表妹過來陪你喝酒,安排好了,就打電話給你,你就等我的電話吧。” 胡隊長滿面春風地領導我們又到了“香柚香酒店”檢查。看見大廳里坐著一個年齡高矮胖瘦八字須都和胡隊長差不多的男子。 “王老板,上次你給我抽的芙蓉王好像味道有點不對勁呀,你現在拿一包給我看看。” 酒店的王老板趕緊從柜臺里拿出四包藍嘴芙蓉王,胡隊長接過煙,先開了一包點了一支吸了一口,然后一邊吐出一串長長的煙卷一邊慢條斯理地講“不對呀,上次不是這種吧,這煙的味道還可以呀。” “上次是黃殼子芙蓉王,amp;#8226;amp;#8226;amp;#8226;amp;#8226;amp;#8226;amp;#8226;我的煙都是煙草公司送來的。” “可能是我上次喝醉酒了。哦,王老板,上次檢查發現你這里有兩個服務員的健康證到期了,今天特意過來看看去辦好了沒有,你是知道的,現在《食品安全法》罰款是不留情面的。不過,有言在先,今天就不在你這里吃中午飯了,你要安排吃飯,也只能安排吃晚飯了,但是不能像上次一樣下手要我搞酒,我天天醉,次次醉,抵不倒啊!” “哪里哪里,胡局長又隔了幾天沒有來指導了,胡局長喝酒雄得很,既然局長講吃夜飯,就按局長講的搞,中午就不留你們吃飯了,夜邊仔我安排好了就打電話,你們等我的電話。” 從“香柚香酒店”出來,已經十一點五十一分,胡隊長說讓司機把車停到江河橋頭的樹陰下。 開著空調,坐在車里,胡隊長對中午的飯局作了工作安排:“今天可能又是一場惡戰,我們人少,只有四個人,看來要學廣西了,搞一對一,我只和老板的表妹喝,其他的就交給你們三個了。”車上默然。 “今天喊老板上枸杞干紅,上次老板上的洋河藍色經典可是可以,就是喝多了胃不舒服。”胡隊長還在津津樂道時,手機響了。 “你回不回來吃中午飯?”胡夫人打來的。 “哦,我在桃溪鎮吃中午飯了。” “少喝點酒。” “曉得咧!”胡隊長顯得有些不耐煩就把手機掛了。 眼看到了十二點三十八分了,司機是個急性子,就提出直接去酒店算了。胡隊長講“老板講安排好了就打電話的啊,可能是那五步口味蛇還沒有煮好吧,不要急,五步蛇是有吃的。” “我們總不能在路邊干等別人的飯吃吧,要不,我們打電話過去,沒有安排好我們就走了。”司機又提議。 “我們打電話給他就有失我們的身份啊”胡隊長發話。 車內開始沉默……又過了半個小時,車內的手機都啞巴一樣沒有聲響。司機陡一腳油門,嗚-----車子就噴氣機一樣排著尾氣朝縣城方向疾馳。 路上,除我的手機外,幾次聽到有手機響,胡隊長板著臉,兇煞一般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一動不動,兩眼直瞪著,兩邊的小樹大樹老樹仿佛被嚇得丟了魂似的哆嗦著向后跑,只有前方的大路敢一直不停地向胡隊長帶領著的我們猛沖過來! (作于2013年) 唐德雄,瑤族,中共黨員,副處職級干部。系中國音樂文學學會會員,中國大眾音樂協會會員,中國科學詩人協會會員,當代作家協會會員,湖南省詩歌學會會員,湖南省瑤族文化研究傳承中心常務理事,廣西瑤學會理事,永州市瑤族文化促進會常務理事,江永縣詩詞協會會長。已在《綠風詩刊》《作家天地》《羊城晚報》等各類報刊發表詩文500余首(篇),多篇瑤學論文被中國瑤研中心、湖南省瑤研中心、廣西瑤學會收入論文集向全國公開發行。原創詞曲獲過全國金獎,并在中央電視臺展播。地址:湖南省江永縣瀟浦鎮環城南路53號,郵編425400,手機13365861053.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我自回首闌珊去, 一盞怎相諧、杯中沮。 獨看風起花間,亂人心柢不如故。 黛月落眉愁、千重訴。 昧淚夢所軒窗,驚枕幾度。 子夜寂思量、吹何許。 小令聲和芳華,慢琴惆悵燭火處。 墨筆繪傾腸、終兩負。 >>>更多美文:自創詩

TA415FEF15


台南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高雄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台北工具機輸入實驗 》台北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快速反應台南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高雄電源線拉力檢驗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台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

arrow
arrow

    a86d2vh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