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介質耐電壓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電源線拉力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給青春買個昂貴的夢想  文/九把刀  為喜歡的一個人去改變  中學時代的我,成績很爛,我甚至沒有自信能順利地從中學畢業。為了拯救像我這樣的不求上進又好動的孩子,老師會安排一些聽話安靜的女生在周圍。我就是老師重點關注的一位,因為我上課喜歡講笑話,擾亂秩序。當然,這種安排讓我非常不爽。  直到有一天,老師安排了一個叫沈佳儀的漂亮女孩——也就是后來我電影中的女主人公——坐在我后面,我才停止了抱怨和詛咒。我喜歡上了沈佳儀。為了讓愛情附身,我不得不做些改變,和沈佳儀愛上一宗同樣枯燥的事情:讀書。為此,我每天晚上念書念到一點半,隔天早上五點,讓媽媽甩一巴掌叫我起床。  早上五點,就算是夏天也非常冷。印象最深的就是自己穿著白色的緊身睡衣,然后拿著一罐罐裝牛奶,跑到廚房去,把鐵罐丟到水里面,然后打開瓦斯爐隔水加熱。我左手放在水蒸氣上面取暖,右手拿著課本背單詞。到六點五十分時,我會拿起數學書,算兩三道非常難的數學題,然后把解題的過程都背起來。  到學校后,我就會問坐在后面的沈佳儀:“這題不會,教一下。”沈佳儀看一下題目就會非常溫柔地講:“柯景騰,這一題對你來講太困難了,你要不要先從簡單的開始算起呢?”我就非常不屑地說:“不要,我就要算這一題。”沈佳儀會面有難色地說:“哦,好吧,首先你要設什么為x,然后再設什么為y。”我接下去說: “接下來是不是就要用什么樣子的觀念再套上什么樣子的公式,就可以解出來對不對?”沈佳儀就會說: “哎,你還蠻聰明的耶!”  這是愛情追逐中男生常玩的小把戲。把困難題的解題過程都背起來,當然不是為了要知道問題的答案,而是想要讓她知道,我也有一點點的聰明,不要覺得我是笨蛋。  就這樣,我的成績突飛猛進,初中畢業前最后一次全校的考試,已經考到了全校的第21名。  很多人是從媒體上面認識的九把刀,都覺得:九把刀這么火爆熱血叛逆的人,他的青春一定過得非常亂七八糟,有空沒空就打老師。但是不是這樣子的,我的青春,全部在努力用功讀書,我的青春,全部都是沈佳儀。  報考大學的時候,我和沈佳儀步調一致報了臺灣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結果,我考上了,沈佳儀落榜了。放榜當天晚上,沈佳儀就打電話給我,她一直哭著說:“從小到大我都只會念書,卻還是考不好。”  就這么兩人哭哭啼啼的,很久之后,忽然覺得,很開心。開心的原因有兩個:第一是,沈佳儀是我的女神,長期以來她都像飛翔在天空中一樣,高不可攀。好不容易她聯考考不好,就好像是翅膀突然斷掉摔在地上,感覺比較親近,感覺比較好追。第二個開心的原因就是,那天晚上,沈佳儀足足跟我哭了七個小時。我覺得應該是有點喜歡我吧,要不然怎么會這么久呢?  那些年我們錯過的愛  我上了大學之后,發現很多同學都一副自以為精英分子的樣。我很討厭他們,所以我想了一個變通的辦法,那就是在校園辦一個“九刀杯”自由格斗賽,方便我公開合法合理地教訓他們一下。  我從小到大都非常擅長打架,幾乎沒有輸過。我很想要沈佳儀知道,我是這樣厲害的一個男子漢。我打電話給沈佳儀。沈佳儀非常不屑,罵我傷害自己的身體,罵我愧對父母對我的期待。到最后我真的受不了,在電話這頭就跟沈佳儀飚: “對啊,我就是幼稚,我就是幼稚才會喜歡你這種女生,我就是幼稚才會追你追這么久。”我話講出口之后,就知道自己完蛋了,所以馬上就住嘴。片刻之后,沈佳儀開口說了那句改變我這一輩子的話:“那你就不要追啊!”電話掛掉。  就這樣子,兩個互相慪氣的男孩和女孩,很久都沒有再聯絡。  之后我非常瘋狂地開始寫起了小說,由于我過去沒有接受過任何文學上面的訓練,所以我寫作完全沒有任何文學上的技巧,我用的都是我最喜歡的漫畫分鏡和電影的節奏感在寫故事。我純粹就是把我閉上眼睛所看到的畫面,用文字翻譯出來,讓讀者看到我腦中所看到的景色。  在2004年左右,我的小說還賣得非常差。我媽媽那時生病了,被驗出得了血癌,送醫院治療。我媽住院后費用非常龐大。從2004年11月份開始,我連續寫了14本書,完全是為了賺錢而寫,因為我知道我所賺的每一筆錢,都可以拿來救我媽媽。那是我這輩子最想賺錢的時刻。所以媒體上寫九把刀非常熱血地連續14個月寫14本書。  我把那段時間在醫院陪我媽媽的所有記錄都寫下來,然后鼓勵她: “我希望把我們母子之間的回憶出版的時候,你可以幫我寫序。”我從來沒有如此希望過一本書是喜劇的結尾。我媽媽仗著這樣一個小小的信念,非常認真地對抗病魔。最幸運的是,我出版的第14本書叫做《媽,親一下》,出版這本書的時候,我帶著我媽媽一起辦了一場簽售會。  媽媽因為化療的關系,頭發都掉光了,但她很開心,特地買了一頂卷卷的假發跟我去辦簽售會。她幫我這本書寫序,到今天我媽媽都非常健康,這是我非常幸運的事情。  我買過最貴的東西是夢想  我寫《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時候,它的最低的標準并不是要好看,因為好看已經確定。最低的標準是,這個故事必須百分之一百真實。我希望我的好朋友在真實人生里叫什么名字,他們在故事里面也要叫什么名字。  書出版的時候,我征求過每一個人的意見,唯獨沒有征求沈佳儀。按照我對沈佳儀的了解,我問沈佳儀的時候她肯定會說“哎喲,不好啦”,“哎喲,這樣子我會很難做人”之類的。但是我很難接受,整本書都是真實的名字,唯獨最重要的女主角用的是假名,所以我決定冒險。我這本書寫完了之后再寄給沈佳儀。  沈佳儀看完了整本書之后,她寫了一封非常長的信給我,信里面最后一句話是: “謝謝你,柯景騰,謝謝你寫了一個這樣的故事,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特別的人。”我看了之后非常感動,好想再追求沈佳儀一次。  但很可惜,沒有辦法,我在寫這個故事的時候,沈佳儀已經嫁給了一個中年男子。我問沈佳儀,為什么你選他卻不選我呢?沈佳儀非常溫柔地說,因為人家成熟穩重,善良體貼啊,但柯景騰,你就只有善良這一點贏他而已,其他都狂輸。  2008年,因緣際會,讓我拍了一個電影短片,被我這么狂妄自大的人知道怎么拍電影之后,我就不可能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個故事讓給任何一個導演,這是我的青春。我想要這個故事在彰化拍,因為故事發生在彰化,我想要這個故事在精誠中學拍,因為故事發生在精誠中學。我多么希望我的電影不要打折扣,因為我的青春根本不打折扣。  有很多關于我拍這部電影的背后故事,所以很多人知道在我拍這部電影的前期其實根本沒有人看好,資金非常的缺乏,沒有人愿意幫助我們,非常少的資源。我的力量來自于哪里?來自于那些年,我們追過的愛。  我曾經跟我的經紀人柴智屏說,“柴姐,我們一個人出一半,我們把電影拍完。”柴姐問為什么要搭上她。我說:“我一直非常想要說一句帥氣的對白就是,這輩子我買過房子,也買過車子,但我買過最貴的東西,是夢想。” 夢想是未來最好的保障 再卑微的夢想也會開花 愿每一個追尋夢想的人都能得償所愿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分頁:123

趙永久老師的《愛的五種能力》一書提到“共情”是兩性關系中必要的,也是必需的。“共情”是促進兩性關系最好的“法寶”之一,能使雙方感情達到最切合的融度。然而,在競爭激烈的當下,人們工作壓力極大,加班、應酬是常態,人與人之間幾乎沒有太多深度的交流和溝通,工作、生活中的不盡人意也時有發生,因不能釋懷、無法調適而感到郁悶、憂郁、煩躁、悲觀的現象,無處不在。現實中,需與他人共情,更多需要的是能與自己共情,只有讓自己及時充分的了解自己、認知自己,適時釋放自己的情緒,與自己和解,才能讓自己始終保持良好的狀態工作和生活,這也是和諧社會與家庭的需要。以下是我自我共情的一些體驗。 調整思維,理解自己。無論是何事讓你煩心,總有事情的源頭,這時,你要自我調整思維,盡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為其行為尋覓合理性,最大極限地給自己找到不必為此生氣的理由,讓自己心里充分接納自己此時的情緒,理解自己,寬慰自己,說服自己,與自己達到和解。 傾聽自己內心聲音,舒緩情緒。不管是什么事,既然已經發生,就要面對,不避不逃,最需要做的是盡快讓自己冷靜下來,從內心深處問自己,自己當下的感觸是什么?是由于什么原因導致了現在的情景,此刻,自己感到了什么?想做什么?自己當下最期望的是什么?厘清思緒,此時此景,自己需要了解最真實的自己,有沖動正常,但不能妄動,要反復告訴自己:“不能讓憤怒主導了理智,不能在情緒難控的當下做決定”。這時,可把自己想要表達的情緒(哪怕是憤怒的)用文字的形式書寫出來,當你在整理文字的同時,憤懣的心情會在一定程度上得到緩解,情緒也會慢慢得到平復。 尊重自己,相信自己。任何情況下,自己都要尊重自己,不要感情用事,不能咆哮如雷、西斯底里。既然無法改變他人的選擇或決議,那么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尊重自己,尊重自己此刻的情緒,跟自己說,這件事對自己雖然很重要,但此時處理起來有一定難度,需要時間,相信自己能夠處理好。現在需要的是冷靜、平和的狀態,因為這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尊重。 用行為表達對自己的關懷與鼓勵。當情緒得到一定舒緩后,最重要的是要盡快讓自己抽身出來,要結合自己實際設置一些事項,努力去做,問問自己,可以為自己做些什么?自己又能做些什么?最好是做一些以前想做沒能做到的事、想去沒去過的地方。從心里鼓勵自己,自己是最棒的,不管是情感或是工作受挫,那只是不合適而已,問題都是暫時的。買最想買的東西,在行動上嘉獎自己,跟自己說,自己能這么理智處事,本就值得鼓勵和嘉獎,只要能讓自己快樂的,想做就做,好好愛自己。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貴人就在你身邊  文/翁靜玉  一位五十幾歲的出租車司機,會擁有幾間房子?1間、2間還是3間?答案是4間。不可思議吧?我也好奇。  前一陣子我從高鐵左營站搭出租車,準備到屏東一所大學去演講,在排班出租車中,我搭到一部嶄新的車子。從左營到屏東的車程需要四五十分鐘。一路上,司機一直跟我聊天,問我從哪來,為什么要去屏東,從事什么行業,有沒有炒股票……  我很納悶他為什么要問這些?他坦誠相告,他已經五十幾歲,是一位退伍軍人,沒有一技之長,若只靠終身俸,和開出租車一天賺兩三千新臺幣,是不可能致富的。因為他每天開出租車,沒有時間研究股票,所以他把客人當成貴人,有機會就問客人有沒有買股票,建議買哪些股票。  我很好奇,難道他不怕客人給的信息有誤,讓他押錯寶賠錢?  “我會評估,如果客人推薦的上市公司,我曾經聽過,股價也不高,就會嘗試投資。”司機一邊握著方向盤開車,一邊告訴我,“我這輩子的主要財富都是靠客人跟我報的名牌,就連這部新車,也是靠股票賺來的。“有一次載到一位科技業的客人,我一樣問他有沒有買股票,現在可以買哪些股票。”在對方的建議下,他買下某一只股票,大賺九十幾萬元,就換了這部新車。  “送您到屏東之后,我回頭就要到高雄簽約買一間透天厝。”  “高雄不是才剛發生氣爆?怎么會想在這時候買房子?”  “危機才是入市的好時機,因為氣爆,高雄房價下跌,現在只要五六百萬元就可以買一戶透天厝。”他講得頭頭是道。如今,他已經擁有4間房子。  我們常聽到一些職場成功者分享經驗時,都會感謝身邊有很多貴人相助。也常聽到一些失敗者抱怨,自己懷才不遇,總是遇不到貴人,運氣有夠差。  為什么會有這樣的差別?我認為其實貴人就在你身邊,但是貴人不會憑空出現。我們每天都有機會碰到形形色色的人,如果你不愿意跟人溝通,怎么會有貴人愿意幫你?縱使你才高八斗,但不愿意放低身段與人分享,別人怎么會知道你需要幫助?  貴人要你主動創造因緣才會出現,也許是因為你的態度、你的努力,或許是你的用心,讓原本擦肩而過的人愿意回過頭來幫你,不一定是金錢,也許是寶貴的信息;也許是有用的知識;也許是一句金玉良言,你的人生就此改寫。  我認為有3種人一輩子都遇不到貴人:1.懶惰的人:不喜歡主動與人互動,嘴巴也不甜,怎么會有貴人相助?2.沒企圖心的人:沉迷眼前安逸的日子,不想改變現狀,貴人又何必出手相助?3.性格不討喜的人:有些人學歷能力一把罩,但個性偏執,欠缺共感性,不懂得察言觀色,也不容易獲得貴人相助。  遠離上述3種性格,將自己的個性調整好,貴人自然就在你身邊! 愿意批評你的才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把成功者運營成你的貴人 你的真誠,就是你的“貴人”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啟動電流測試台中介質耐電壓測試
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台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新竹工具機輸入實驗 》台中TAF實驗室:科技驗證,值得信賴

arrow
arrow

    a86d2vh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